猫焼
菜,画画,烂,自娱自乐ᕕ( ᐛ )ᕗ

CP14黄叶小料《纪念日》

问了太太的意见,既然我原本就说好CP之后放出来,那就干脆不要纠结了,我现在就放出来好了。

因为LOF最多只能贴十张,封面我就直接拼起来了,后面两张也拼到了一起,阅读顺序从右往左


定下要用原作背景来讲一个故事没多久我就后悔到吐,原作的互动那么甜,完全找不到一个好的立足点,而且一开始构思好的一个内容很快被全职的结局痛扇耳光,然后它就变成了一个这么少女的故事,呵呵呵呵呵(´_ゝ`)

画的过程也很痛苦,文案卡了太久导致最后留给我的时间只有一点点了,平时摸鱼又那么厉害……天啊没窗真是感天动地,当然结果就是画到最后飘起来了,很多画面也没有好好考虑,还有直接导致印刷装订的问题(吐血,虽然电子版看不到印刷上的问题,总之我书桌上堆起来的废页狗糊墙了,浪费了我两百多张特种纸啊(;´༎ຶД༎ຶ`),如果还有下次的话(多半没有了)我一定好好做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
其实我相当啰嗦的,所以说整整11p只够我讲一个少女黄把叶修追到手之后患得患失的小片段而已(´_ゝ`),你要是很在意表白失败的事情的话,请往我的LOF里往前拉往前拉再往前拉或者直接归档到三月,对着大概就是跟着那个暗恋后面来的,其实就是原作背景上的私设(´_ゝ`),时间想参考了之前有人整理的,请不要真的去查每年的春节日期我查过了!饶过我!我对不起黄少大大一家门大过年的把你们家大少爷拐走!原谅我!<(_ _)>

其实背影有前后呼应的关系可是我处理的是在太生硬了,反正就是个少女黄嘛❤,善待纯情少年❤,人不纯情枉少年❤

还有那罐一开始出现的饮料,请不要在意它最后哪里去了,让它被遗忘在长椅上好吗,答应我……<(_ _)>

最后谢谢 @我头上有犄角♪  @百万  @Dymelo-七夏  @無敵最嘲諷 小天使们给我的G图他们太可爱了(虽然我很想排除那个吱吱)甚至让我一度觉得我只要靠G图就能滥竽充数了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
(以上多数抄袭自自己的free talk)

不要问我要下载版

为什么LOF文字不能放在图片前面啦可恶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88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绒绒焼 | Powered by LOFTER